眉弓去薄术到底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11:11

眉弓去薄术到底是什么?对于大多数爱美女士来说,出门聚会以及去见一些重要的人都会化上美美的装,然而眉毛作为化妆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眉毛的好看与否还是需要眉骨来修饰的,但是有很多的朋友眉弓比较高,所以就会选择现在除了纹眉之外比较流行的一种手术——眉弓去薄术。


眉弓去薄术到底是什么


  眉弓去薄术是什么?

  眉弓去薄术是采用手术的方法,通过眉部切口,将眉弓部突出的骨组织部分磨掉,降低眉弓,从而改善眉弓过高的现象。

  眉弓去薄术的手术过程:

  为了使去除骨质后更加平滑,并且达到两侧对称的效果,手术一般多采用的是头皮冠状切口。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掀开头皮瓣,使双侧眉弓充分暴露,然后用专业的器械削除或磨去骨质的表层即可,较后使眉弓达到理想的高度。

  眉弓去薄术术后要注意什么?

  ①术后前几天晚上睡觉前尽量不要喝水。

  ②睡觉时候垫高枕头。枕头太低容易引起眼部水肿,手术过后因为充血水肿,垫高枕头可减轻头面部的血液回流,能有效减轻头痛的症状。

  ③适当补充维生素,这样有助于恢复不留疤痕。

  ④注意饮食。在调养的这段时间,尽量不要吃或少吃刺激性食物和海产品,尤其注意饮食不能偏咸,太咸容易引起水肿,适当的吃些酸的东西,这样有助于收敛伤口。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眉弓去薄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眉弓去薄术过程是怎样的?                     眉弓去薄术后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