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唇过长整形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11:49

上唇过长整形术有哪些?嘴唇较讲究的就是上嘴唇与下嘴唇的薄厚程度是相同的,看身边有着完美唇形的女孩子哪一个不是相协调的。有着一些女生就是上唇过长,这样就会导致嘴唇看起来变的大了。大嘴可多于爱美的女孩子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禁忌了。


上唇过长整形术有哪些


  上唇过长整形术有哪些?

  在上唇的较上方,即口唇与鼻底的交界处切除一条全层的上唇组织,使上唇向上缩短。也有人主张,在上唇的下方,即红唇与白唇的交界处按朱缘弓的形态切除一条皮肤和肌肉,使上唇缩短。由于我国的年轻人很多具有瘢痕体质,切除后容易留下明显的瘢痕。

  比较安全的手术方法,是在朱缘(表面有细纹)与口腔粘膜(表面光滑)交界处的口腔侧切除条粘膜和肌肉,使上唇向上缩短,然后将伤口直接缝合。这样做的切口瘢痕可不暴露。

  上唇太长美容术后护理措施: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上唇过长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什么是上唇太长美容术?                  上唇太长美容术后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