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歪斜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3 11:31

口角歪斜矫正术后注意事项?口角歪斜矫正术是现在很流行的一项手术,可以矫正人们的嘴型,在很大的程度上改变了人们的缺点,如果说是嘴角歪斜得话,毫无疑问肯定是失去了女性应有的美感,做一个完美的女性是现在人们很大的愿望。


口角歪斜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口角歪斜的发病原因:

  嘴巴作为软组织损伤及瘢痕挛缩可将口角向上或向下牵拉,造成口角歪斜畸形。这种情况常为烧伤、外伤、感染或手术所至的后遗症。

  口角歪斜适应症:

  口角歪斜矫正术适用于:

  1.口角区皮肤、皮下组织缺损造成的口角移位畸形。

  2.口角区瘢痕引起歪斜畸形,在瘢痕软化后可行手术。

  口角歪斜矫正术术后做如下处理:

  1.局部用蝶形胶布或唇弓作上下方向的减张。

  2.限制张口运动。流质或半流质饮食。

  3.术后24h可暴露伤口,并用3%双氧水洗净伤口后,涂上4%硼酸酒精,保持伤口干燥、清洁。每天清洗2~3次。

  4.全身应用抗生素。

  5.术后5~7d拆除缝线。

  伤口感染和部分缝线松脱,伤口裂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角歪斜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歪斜畸形矫正术前准备什么?                    口角歪斜矫正优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