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肺水果对抗雾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09:19

  清肺水果对抗雾霾!大家都知道,雾霾天气很大的危害就是对我们的呼吸道和肺部造成伤害,因此不管你吃什么,注重清肺、润肺、润喉等对呼吸道有保护作用的食物。同时,适当选择清淡为主的食物,也好补充适当的维生素和水分。那么,新鲜水果蔬菜是非常好的选择。下面,就我所了解的,跟大家分享几个可口的水果吧。


清肺水果对抗雾霾!


  

  我们都知道,梨是有非常清喉润肺的效果,记得从小开始,只要感冒咳嗽,不舒服,妈妈就会给我用冰糖蒸梨来吃,小时候特别喜欢吃,蒸出来的甜甜的梨水。现在,雾霾天气来了,隔几天,老婆会蒸好几个梨大家吃,感觉很不错。你也可以试试。

  橘子、橙子

  这类水果,也相信是大家喜爱吃的,特别现在冬天这个季节,满大街都是卖各种黄亮亮的橘子,橙子。确实,这类水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除了有清肺化痰的作用,同时,对我们补充维生素是非常有帮助的。特别是,这个季节的主要水果,非常便宜好吃,因此,极大 。

  葡萄

  吃葡萄,可以在雾霾天气补充维生素与矿物质元素,营养成分非常的高。同时,大家在雾霾天气里都心情比较郁闷,胃口不是很好,葡萄还有开胃消食的效果,同时健脾和胃,有助于食物的消化。

  苹果

  大家也千万不要忘记,日常非常普遍的苹果,苹果不但营养丰富,不说其含有的各种维生素和营养物质,其次,在雾霾天气空气严重污染的环境,多吃苹果,可以很好保护呼吸系统和肺部的功能,保护呼吸系统免受空气中灰尘的伤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部吸脂术怎么进行?                                面部吸脂的适宜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