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磨削术适应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10:10
皮肤磨削术适应症有哪些?每个人都想拥有一身光滑白嫩的肌肤,尤其是那些平时比较注重皮肤保养的女士,但是有的人皮肤粗糙怎么办呢,于是就会想尽各种办法来使自己的皮肤变得光滑白嫩。如今,肌肤磨削术在我国发展很快,尤其是近十几年已发展成重要的美容手术之一。


皮肤磨削术适应症有哪些


  什么是皮肤磨削术?

  皮肤磨削术是一种利用机械性磨损来治疗皮肤病的方法。皮肤磨削术开始主要用来治疗痤疮疤痕。近年来,我国皮肤磨削术发展很快。空军总医院激光整形美容中心开展的皮肤磨削术让你的肌肤细滑自然。

  皮肤磨削术适应症:

  皮肤磨削术适用于面颈部及部分躯干、四肢的损容性瘢痕、色素沉着、文身等。患者全身情况良好,局部无感染病灶,出凝血时间正常。

  1.面部瘢痕:天花、水痘、痤疮、播散性粟粒性狼疮及脓皮病等后遗瘢痕。

  2.面部色素性损害:雀斑、雀斑样痣、文身、粉尘染色等。

  3.面部良性肿瘤:汗腺瘤、皮脂腺瘤、毛发上皮瘤等。

  4.其他皮肤病:酒渣鼻、面部毛细血管扩张、口角放射纹、神经性皮炎、鼻红粒病、皮肤淀粉样变性病、汗管角化症等。

  皮肤磨削术后保护:

  1)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门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洗,阻止感染。假如伤口上有血痂或释放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部分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重要血肿,应尽快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地方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功夫的推移会逐渐减少。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皮肤磨削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皮肤磨削祛疤护理方法有哪些?                   皮肤磨削祛疤术后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