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减肥不靠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2 09:50

  水果减肥不靠谱?带你认识这些吃了会胖的水果。作为减肥中的老司机,谁跟你说吃水果就能减肥的?很多宝宝认为水果不是主食不是肉吃了能减肥,结果天天吃水果的时候没有瘦反倒是胖了!胖了!很多水果比肉的热量还高!根本就是“减肥杀手”!


水果减肥不靠谱?


  1、香蕉减肥法

  很多人把香蕉当做是“减肥的神器”认为香蕉能润肠排便这些都没错,可是要是真拿香蕉来减肥就大错特错了,首先香蕉的糖分和热量都不低每100克就有93大卡的热量,一根香蕉就差不多10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四分之三罐的可乐,如果你吃了2根以上那就是相当于喝了一罐可乐...其次就是香蕉是能通便,但那也是相对于熟透的香蕉而言,生的香蕉不仅不能通便反而有可能加重便秘。

  2、芒果

  俗话说,“一个芒果三碗饭”芒果每100克就有35大卡的热量,吃的一个中等大的芒果就差多有100多大卡,因为芒果属于热带水果糖分还是非常高的,特别是芒果干,所含热量就达到381大卡/100克要知道同等重量的猪肉才143大卡!

  3、西瓜

  夏天一到,吃西瓜吃到停不下来,要知道,你吃进去的不是西瓜是肉啊!!!西瓜虽然热量算低的每100克只有26大卡,但架不住西瓜它糖分高啊几块西瓜下去相当于吃了一顿饭。而且如果你吃的还是冰西瓜的话就更容易发胖了~西瓜含有大量果糖人会无意识的多吃,从而积攒热量,变得更胖。所以吃西瓜一定要控制量!控制量!控制量!

  4、桃子和葡萄

  每100克桃子里面含有51大卡的热量,葡萄每100克含有44大卡的热量两个桃子和一串葡萄下去就是300到400大卡的热量,相当于一碗高热量的炸酱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部吸脂真的安全吗?                      腹部吸脂术后应该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