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1 11:09

  药物减肥对身体的危害。目前药物主要分为几类,第一类是通过抑制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比如曲美、诺美婷、西布曲明,这些药物抑制人体对五羟色胺的摄取,从而抑制人的食欲,但另外一方面,这种药物可能会引起肺动脉高压等严重的并发症,对机体的危害比较大,目前这类药物在市场上基本消失了。第二类减肥药则是脂肪酶的抑制剂,比如奥利司他,可以抑制肠道对脂肪的吸收,也有报道称这类药物会引起人类的肝损害,且减肥效果并不明显。药物的作用是阶段性和辅助性的,不宜长期应用。在应用期间,不能放松饮食控制和加强运动。在逐步取得疗效,并重建和巩固科学生活方式后,撤药才不致引起反弹。药物的介入时机、适宜人群、持续长短及撤退时机很有讲究。



  一、口干、失眠、心跳加速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有可能含有西布曲明。该药物的作用原理是,借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来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由于通过口服吸收良好,6个月内就能有较明显的减重效果,曾一度风靡欧美。

  二、失眠、眩晕、心悸

  有可能,你服用的减肥药中,可能含有麻黄素。麻黄素能作用于中枢神经,加强身体热量消耗及脂肪分解。但国外的一些研究报告评估指出,目前,麻黄素的潜在危险性高于减重的治疗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药物减肥常见的三种问题          减肥全靠合理控制饮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