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如何做好防晒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1 16:49

受到喜爱的还是灿烂时光啦,而夏季就能够让你感受到太阳的毒辣,小仙女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涂抹防晒霜呀。那么,夏季如何做好防晒呢




擦防晒霜

擦防晒霜能够保护皮肤,防止皮肤被紫外线晒伤,产生黑色素。所以想要进行户外活动或者进行户外工作时,必须在出行前半小时擦防晒霜,以裸露的肌肤为主。


穿防晒衣

现在面上有许多种防晒衣,这些防晒衣能够抵挡阳光,减少阳光对皮肤的伤害。但是,防晒衣的选择非常重要的,应选择颜色较浅的防晒衣,对紫外线的折射效果比较好。材质上选择透气性好的,轻薄一点的,才不会感觉到闷热。


戴上防晒帽子

出门游玩一定要带上防晒帽,防晒帽能够防止皮肤被晒黑,减少引发白内障的可能。挑选防晒帽子时,一定要选择质地柔软的,透气性强的,颜色选择浅色的,这是因为浅色帽子的阳光反射率高,太阳光辐射较少,防晒效果比较好。


常吃番茄

番茄是一种普通的蔬菜,它的作用却不普通,尤其是防晒功能,大家得竖起大拇指称赞它。番茄富含氧化剂,常吃能起到防晒的作用,是一种天然的防晒霜。作为主食或者是做佐料,它都是很棒的,生吃的防晒效果更好。


少吃感光蔬

想要做好防晒工作的朋友,要少吃感光蔬菜。因为感光蔬菜容易使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侵害,从而产生黑色素,或者是长晒斑,非常影响外貌形象。常见的感光蔬菜有菠菜、香菜、苋菜、紫菜等,做好防晒工作,这些蔬菜要少吃。


晒后不用立刻洗脸

被太阳暴晒后,不可以立刻用水来洗脸,更不可以用热水洗脸,要等皮肤降至正常温度后,用凉水擦洗,有收缩毛孔,冷却肌肤之功效。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夏季如何做好防晒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果酸美白是长期的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