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手术3大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09:30

  鼻尖整形手术3大特点。很多人认为只要鼻梁高了,鼻型有立体感了就算是完美鼻型了,实际不然,鼻尖是否美丽对于面部美丽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高鼻尖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鼻尖过高适宜突度的鼻头,是指由鼻背向鼻头过渡,是平直抬高的过程。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窿部,将穹窿部的较突出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断端缝接。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头峭而不锐。



  鼻尖整形手术3大特点:

  1、精益求精

  鼻尖塑形手术过程更精细,鼻整形美容后效果令人满意。

  2、讲求整体

  鼻尖塑形手术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隆鼻尖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3、安全自然

  鼻尖塑形手术切口很小,而且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鼻尖塑形手术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长期的自然美。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解决鼻尖过尖过高的困扰          鼻尖过高过尖应该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