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的黄金搭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10:10

  白菜的黄金搭档。白菜富含的营养很丰富,和一些食物搭配在一起营养效果更佳,大家可以在生活中多吃一点这样的食物,这样可以达到营养均衡。


白菜的黄金搭档


  1.白菜+虾米

  白菜含丰富的维生素C,虾米含高蛋白、钙和磷。二者同食,有解热除燥、补肾壮阳、滋阴清肺、健脾开胃之效,常吃有预防便秘、痔疮、动脉硬化、结肠肿瘤和某些心血管疾病的作用,还可有效防止牙龈出血及坏血症。特别适宜体弱乏力、肺热咳嗽者经常食用。

  2.白菜+猪肉

  猪肉性平味甘,其有滋阴润燥之功能,白菜含有较多的维生素和锌,可预防动脉硬化。白菜炒瘦猪肉,既增加动物蛋白,又增强皮肤弹性、柔性和光泽,是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坏血病、慢性胃炎等患者宜常吃的菜肴,对防止皮肤干裂粗糙也有作用。

  3.白菜+牛肉

  白菜和牛肉的搭配真是太好了,荤素都有,营养很丰富,这样吃对于脾胃有很好的开胃效果,对于体虚者有很大的好处,经常食用效果好。白菜和牛肉的搭配对于体弱乏力也有很大的作用。

  4.白菜+豆腐

  豆腐含蛋白质40%~60%,吸收消化率可达90%以上,只含豆固醇不含胆固醇。在白菜作用下,既促进B族维生素吸收,又增加钙、赖氨酸,有利于壮骨强筋,防止骨质疏松,降低胆固醇。白菜与豆腐同食,特别适宜大小便不利、咽喉肿痛、支气管炎等患者食用。

  5.白菜+陈醋

  将白菜梗切小块,加葱段、姜片、少许辣椒、极少植物油下锅,速喷陈醋小炒。可软化、扩张血管,缓解高血压,抑制血糖值升高,还辅助治疗感冒,杀伤各种病菌。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食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美白有哪些小偏方                                      阴毛种植会有排斥反应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