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淡化眼部黑眼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20 09:38

眼睛,是较容易泄露年龄的地方,一条细细的眼角纹,瞬间老五岁,一个浮肿的眼袋,整整能让你老十岁,耷拉的眼袋,不仅特别显老,而且让人无精打采、没有一点活力。那么,如何淡化眼部黑眼圈




步骤:

1、准备一个番茄,需要那种熟透的,不要青的。用手摸一下,软软的就是啦。

2、用勺子把西红柿挖到碗里

3、加一点牛奶,充分搅拌,用棉花球浸泡在混合物中,将碗放到冰箱冰一会

4、5分钟以后,用棉花球敷在眼睛周围

5、十分钟以后用湿毛巾擦掉


可能有妹子要问了,原理呢?

番茄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在改善黑眼圈的同时还可以对抗肌肤老化。

牛奶,牛奶天生具有美白的效果,冰的牛奶能刺激眼部的血液循环,对改善黑眼圈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淡化眼部黑眼圈”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士夏季面部如何控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