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痘需要补充哪些维生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9 09:54

  抗痘需要补充哪些维生素。绝大多数痘痘的成因与皮脂腺分泌过剩有关,但成人痘却与睡眠不足、黄体素分泌过多、疲劳、便秘、保养方式不当有关,通常又以女性比男性常见。看多了什么都不能做的抗痘报告,实在令人沮丧。一旦发现皮肤长了闭口粉刺,要注意尽量少化妆,做好日常防晒,每天只要使用了防晒霜或彩妆,一定要做彻底的卸妆,再使用温和的洁面乳清洁面部,比如氨基酸类的洁面乳。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的闭口,需要调理的自己的生活了。一是注意自己的睡眠时间和睡眠质量,尽量不要熬夜,每天至少有6个小时以上的睡眠,另外饮食上要拒绝辛辣刺激、高油高糖的食物。如果内分泌失调严重,需要去医生就诊,做好身体调理。



  想不长痘痘多吃这些

  1、维生素A

  维A能促进上皮细胞的增生,可调解皮肤汗腺,消除粉刺,蛋黄、全脂奶等都是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此外,胡萝卜、木瓜、菠菜等果蔬中的β胡萝卜素也能在人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

  2、维生素B2

  绿色蔬菜、奶类等富含维B2的食物也要多吃。因为维生素B2能保持人体激素平衡,对皮肤有保护作用。

  3、维生素B6

  此外,维生素B6具有抗皮炎的作用,也很适合爱长痘痘的女性,豆类、香蕉、小麦胚芽等,都是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青春痘的正确理解          痘痘可以用手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