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术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9 11:12

  鞍鼻矫正术术后护理。遗传因素决定了中国人面部平坦,很多人甚至形成了鞍鼻,很多鼻子畸形的人想通过鼻部整形来解决这个问题,鞍鼻主要的特征就是鼻梁低,而这也是导致塌鼻子的主要原因!这样不够立体的鼻型直接影响我们的形象,这就需要进行鞍鼻矫正,一旦进行矫正手术,我们就希望能够效果显著,达到我们希望的自然鼻型鞍鼻整形术后很少发生感染,但也忌讳感染,为预防感染,手术时医生要层层设防。鼻部及周围感染性炎症(如皮肤疖肿、鼻炎等)的存在可使这些防范措施功亏一篑,术前应彻底治好。另外,同其它手术一样,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应待病情控制后方可手术。



  鞍鼻整形的术后护理有:

  1、鞍鼻整形术后一周内假体固位还不稳定,不要触摸、挤压、撞击手术部位。

  2、鞍鼻整形术后避免饮酒和进食辣椒等刺激性食物。

  3、鞍鼻整形后两个月内不要使鼻子受到外伤或擦伤。

  4、鞍鼻整形术后应保持伤口的清洁,可口服抗生素预防感染。

  5、鞍鼻整形术后早期应尽量保持高位,在家休息2~3天。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什么样的鼻子是鞍鼻?         鞍鼻矫正术的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