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不当导致青春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9 09:04

  饮食不当导致青春痘。痘痘相信是很多爱美女生的烦恼,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在美丽的脸蛋上留下讨厌的痘印。青春痘在医学上的学名叫粉刺,也就是一般人所谓的面疙。青少年的患病率约达百分之七十,有的人在青春期的初期就有,也有约迟至二十四五岁才生的,约呈颗粒状,有的大如珠丸,甚至脓疡成疙。对于生了痤疮的人来说,只要积极寻找发病的透因,并进行合理的治疗,消退皮疹并不困难,重要的是在治疗前后采取必要的皮肤护理,预防痤疮加重和反复迁延复发。那么,痤疮患者在家里应该采取哪些护肤措施呢?



  长痘的皮肤需要温和清洁加之保湿,清洁产品尽量不要选择专业去痘的,因为那类产品多含有碱性成分,会破坏我们皮肤的弱酸环境,让皮肤缺水痘痘恶化。吃的东西清淡一点,尽量不要化妆,避免烟酒、辛辣、牛羊肉和海鲜,多补充一些维生素c,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可以喝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饮料或者猪脚汤一类的。要注意休息,晚上11点前必须睡觉。保持心情愉快。

  饮食不当的主要表现:

  1、爱吃辛辣食品:比如辣椒、葱蒜、酒、浓茶等。

  2、爱吃油炸食品:比如油条、烧烤、炸鸡等。

  3、爱吃油腻食品:比如炒菜时放太多植物油、猪油等。

  4、爱吃腥发食品:比如海鳗、海虾、海蟹、带鱼等。

  5、爱吃高糖食物:比如白糖、冰糖、红糖、葡萄糖、巧克力、冰淇淋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想要彻底消除青春痘怎么办?        青春痘怎么治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