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系带切除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10:10

唇系带切除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嘴唇是非常彰显一个人的整体气质和气色的,嘴巴形状看上去不好看看上去总觉得少了点什么,为了美很多人想到了各种各样变美的方法,口红是美观的修饰品,但是嘴巴不好看涂了口红只会让人更加注意到嘴巴形状的不美观。那么,唇系带不切除有什么危害,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呢?


唇系带切除术后应该怎么护理


  唇系带切除手术过程:

  矫正唇系带过短可作唇系带切除术治疗,手术可采用局部浸润麻醉,用一直血管钳平行于牙槽骨唇面,与唇面牙槽粘膜接触,一直推进至唇前庭沟处夹住系带将上唇向上外拉开至与牙槽骨成直角,用另一直血管钳紧贴上唇内侧粘膜推至唇沟夹住系带。此时,两止血钳的互相接触,紧贴两止血钳外侧面,即唇龈粘膜面,将唇系带切除止血钳随被切除的组织一同脱落,直至能将创口纵行拉拢缝合而无张力为止缝合完毕后,在牙槽骨与上唇之间,放置少许碘仿纱条,保持2小时之后取出。

  唇系带切除术后如何护理?

  手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避免;手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手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手术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唇系带切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唇系带切除术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哪些人不适合做唇系带切除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