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手术科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8 09:26
变性手术科普?变性手术是一种非常严肃的治疗手段,在进行手术之前,一定要认真考虑,不要因为你的一时好奇心以及冲动就去做变性手术,手术以后,你的生活方式、人际关系以及社会角色都与以前大不相同,因此在接受手术前,你一定要经过慎重的考虑,再进行选择。


变性手术科普


  变性手术科普

  变性手术又称为性别转换术,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式,改变外观的性别,使生物学上的性别与心理性别达到一致。变性手术是整形外科领域里别的手术项目之一,是专门针对异性病患者进行的较后也是较有效的一种治疗手段。

  变性术分为男变女和女变男两大类。相较而言,男变女的手术难度较低、风险不高,相对安全,主要包括阴茎及阴囊切除、尿道口重建、阴道再造、大小阴唇及阴蒂成形、隆乳手术,细节刻画的手术还包括喉结缩小术、乳头乳晕扩大术、激光脱毛、变声声带手术以及一些面部容貌的美容手术等。而女变男的手术过程复杂,技术难度较高、手术时间长风险较大,它主要包括子宫及附件切除、阴道闭锁、尿道延长、阴茎体及尿道再造、尿道口重建、阴囊成形术、乳房切除术,其次还包括喉结成形术、乳头乳晕缩小、植胡须、以及面部轮廓及容貌男性化的雕塑整形手术。

  通常意义上的变性整形手术主要是指的性器官的切除和改造,由于工程浩大,对人体的创伤也很大,故一般多分2~4期完成,通常耗时半年到1年。目前,变性手术能改变的仅是外生殖器,对于能够生产卵子和精子的内生殖器尚无能为力。严格地说,变性手术的男女都未从生理上、解剖学上和功能上完全实现女性化或男性化,无论男变女或女变男都不具有生殖能力。曾有报道,同为变性人的夫妇怀孕生子,其实是女性已变男性却保留子宫,这种怪象也只会发生在国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变性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男性变女性的变性手术是怎么回事        盲目的手术后果会非常危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