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下垂矫正后该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7 10:09
眼皮下垂矫正后该如何护理?上睑下垂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这种眼部畸形不仅影响外观美,而且对视力也存在很大的影响。矫正上睑下垂一般只能通过整形手术的方式来进行。上睑下垂矫正手术是眼睛整形手术一种通过切除、提调上睑肌来达到调整眼皮沉重,张不开的状态问题,提升患者的眼部视力,是一种理想的修复手术方式


眼皮下垂矫正后该如何护理


  三种办法解决眼皮浮肿

  1、“S”形按摩上眼睑

  棉棒头水平贴于上眼睑的肌肤上,沿眼睑沟,从内侧开始沿“S”形路线,略用力拉抹至太阳穴,将上眼睑的多余水分排开。

  2、轻柔压按眼袋

  棉签头向上,从内眼角沿睫毛根向外侧,边按压边拉抹,力度要轻柔均匀,一气呵成地拉抹到太阳穴,是消除眼袋的关键。

  3、用按摩巩固消肿效果

  中指、无名指分别从上眼睑内侧、下眼睑内侧,一起向后拉抹,到外眼角处并拢,经太阳穴拉抹至腮部,彻底消灭浮肿现象。

  眼皮下垂矫正后该如何护理

  1、伤口护理:术后用眼垫包眼两天,保持敷料清洁、干燥,若伤口还有血渗出,应及时更换敷料加压包扎,必要时寻求医生帮助进行止血。

  2、眼睑护理:观察上睑缘弧度,看是否成角或上睑倒睫,便于及时通过调整缝线进行矫正。

  3、角膜上皮护理:术后每天观察角膜上皮,看是否有缺损,如有角膜上皮缺损的情况,应及时排除可能存在的局部摩擦因素,并用抗生素滴眼液滴眼或抗生素眼膏涂眼后包封眼垫24小时。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眼皮下垂矫正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常见眼睑缺损修复方法         造成眼睑缺损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