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清洁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7 08:582019/05/17 08:58
呆狐网

牙黄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牙齿不健康现象,他表现在牙齿上就是发黄牙黑,极大的影响了个人形象。因此很多爱美的人士都会选择牙齿清洁技术来进行改善。那么,牙齿清洁效果怎么样




牙齿清洁的优点的概述

牙齿清洁的同时保护牙齿,美白后牙齿洁白、自然、富有光泽、有透明感,安全副作用低。


牙齿清洁的注意事项

有一些重度四环素牙患者,第一次棱光没把治疗后的效果可能不太明显,但是第二次牙齿清洁后,牙齿的美白效果就会相当稳定,只要注意做好日常护理,效果可以维持很长一段时间。


牙齿清洁的手术过程

在黄牙的牙面贴上由30%过氧化氢浸润的棉花纸,用一束圆形的红色激光照射在牙面上,约15~20分钟就完成一次治疗。患者毫无痛苦,一般10次为一个疗程,牙齿就逐渐泛白,变成健康牙的色泽。


牙齿清洁的原理

牙齿着色一般有两种治疗手段,修复治疗和漂白治疗。修复治疗的方法是要磨除一部分自然牙齿后,用人造材料覆盖在相应部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牙齿清洁效果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含醋可以美白牙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