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也会长胸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6 10:11

  女生也会长胸毛?和男生一样,女生的咪咪头周围,也有一些毛囊。既然有毛囊,肯定会长毛,但是具体情况就因人而异了。大部分女生是长得特别不明显。


女生也会长胸毛?


  有的女生是咪咪头旁边有那么几丛绒毛;有的女生是在双乳之间,有较浓密的汗毛分布;还有的是在乳晕周围伫立着几根。



  原来是内分泌失调

  胸毛,是毛发的一种,而毛发主要是受遗传和内分泌的影响。内分泌失调,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于旺盛的话,就容易毛发浓密。



  有一种症状,多囊卵巢综合症,患者会有多毛、乳晕周围长毛的情况。

  服用药物也会造成内分泌失调,这会造成女生会在一段时间内,突然乳毛增多。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胸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脱腋毛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脱腋毛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