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生长与身体内部的关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4 10:41

  青春痘生长与身体内部的关系。青春痘主要发生皮脂分泌过多、毛囊皮脂腺导管阻塞、细菌感染与炎症反应等因素密切相关。进入青春期后,雄激素,特别是睾丸激素水平迅速增加,促进皮脂腺的发育,产生大量的皮脂。同时,毛囊皮脂腺导管的异常角化导致导管被阻塞,皮脂被排出并形成痤疮。青春痘是我们在青春期期间常见的皮肤顽疾,很多人在长了青春痘之后就迫不及待地拼命地用手挤,然后不但没有把青春痘挤掉,反而摊上更为顽固的痘印。面对青春痘常驻脸蛋的状况,从根源出发治疗效果会更好,下面与小编一起看看引发青春痘的几个因素。



  额头长痘原因:压力大,脾气差,造成心火和血液循环有问题。改善:早睡早起,多喝水。

  双眉间长痘:原因:胸闷,心律不整,心悸。改善:不要做太过激烈的运动,避免烟、酒、辛辣食品。

  鼻头长痘:原因:胃火过盛,消化系统异常。改善:少吃冰冷食物。

  鼻翼长痘:原因:与卵巢机能或生殖系统有关。改善:不要过度纵欲或禁欲,多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右边脸颊长痘:原因:肺功能失常。改善:注意保养呼吸道,尽量避免芒果、芋头、海鲜等易过敏的食物。

  左边脸颊长痘:原因:肝功能不顺畅,有热毒。改善:作息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该吹冷空气就吹,不要让身体处在闷热的环境中。

  唇周边长痘:原因: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改善:多吃高纤维的蔬菜水果。

  下巴长痘:原因:内分泌失调。改善:少吃冰冷的东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生活中怎么预防青春痘?       青春痘到底是什么概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