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3 09:42

彩光嫩肤可以维持多长时间?爱美是人的天性,但难免身体会存在一些瑕疵,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的脸上就会出现一些斑点或者皮肤会不再光滑细腻,这样对追求完美的求美者是很不完美的,于是求美者会想一些办法来处理这一现象。


彩光嫩肤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彩光嫩肤的原理:

  彩光嫩肤借助宽光谱(420nm-l200nm)的强脉冲光,选择性的作用到病损皮肤组织部位,脉冲光可以被色素或者血管中的血红蛋白吸收,脉冲光产生的热量可以封闭血管,同时爆破消融色素细胞,刺激皮肤深层的胶原纤维组织再生,达到去红血丝、祛斑、除皱的完美效果。

  彩光嫩肤有效吗?

  彩光嫩肤的效果是不错的,复合彩光拥有传统彩光的全部优点,而且在传统彩光的基础上融入了高科技的精华部分,技术还应用了较 新的优化波谱技术和独有的AFT专科技术,使治疗简单、安全、副作用低,治疗后不会有不适反应,无需停工、休假。爱美者需要通过4-6次的基本疗程,就会明显看到自己皮肤方面的巨大变化。

  彩光嫩肤可以维持多长时间?

  彩光嫩肤一般一次维持比较短,做6-10次/疗程可以维持1~3年。但因为不同医院的彩光嫩肤的设备以及专家的技术各不相同,那彩光嫩肤保持的时间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一般而言,知名正规的医院的设备以及专家的技术彩光嫩肤保持的时间可能会更长些。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彩光嫩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彩光嫩肤有什么效果?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效果彻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