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秘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3 11:11

  面瘫秘方。中医认为面瘫是因风痰阻于头面,阳明经脉受损所致。足阳明之脉荣于面夹口环唇,风痰阻络,精髓受损,筋肉失养,不用而缓;无邪之处气血运行通畅,相对而急,缓者为急者牵引,故见口眼歪斜。


面瘫秘方


  方药释义:本方由治疗面瘫的经典名方牵正散(僵蚕、全蝎、白附子)脱化而来。方中僵蚕、全蝎、白附子化痰通络三药共为君。荆芥、防风祛风散寒以去外风,钩藤、地龙平肝熄风、活血通络以除内风,四味药合用共为臣药。葛根解痉舒筋,善于缓解肌肉痉挛,而为佐药。



  妙用一味白芷直入头面阳明经脉,引诸药直达病所而为使药。诸药合用则风邪可散,痰邪可化,经脉得通则面瘫自然康复。本方乃付济华医师家传秘方,经多年来临床应用,疗效确切。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瘫矫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面瘫的前兆有哪些症状?                                 肿瘤导致的面瘫怎样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