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发病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3 10:09

  青春痘发病原因。为对付恼人的青春痘,有些人使出浑身解数:认真清洗面部,不吃辛辣食物,按时内服或外用各种抗“痘”药物。即便如此,青春痘仍久治不愈,遇到这种情况,不妨去医院查个微量元素,分析下病因。锌是人体必需微量元素之一,缺锌可致组织内维生素A不足,影响皮肤上皮细胞正常分化。因此锌元素能够防治毛囊角化,促进上皮组织提高修复能力。同时,锌元素还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防御功能,抑制和杀灭局部病原微生物。


青春痘发病原因


  体内雄性激素分泌过多,皮脂腺肥大,皮脂分泌过多排泄不畅,堆积在毛囊内形成脂栓。久之继发细菌感染,引起毛囊皮脂腺周围炎性反应,形成丘疹或脓疱,即暗疮。换季的时候,或者你去其他地方旅行什么的,可能会水土不服,那样也极有可能会造成痘痘的形成。很多女孩子有坏习惯是经常拿手去捧脸,其实手上是有很多细菌的,如果总是用手去捧脸,极有可能会造成细菌感染,这样会长痘痘的几率又变大了。还有是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如果毛孔堵塞了,那么痘痘会冒出来了。

  用中药的洗面粉,不仅能够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时可以软化角质到清除,皮肤发黄是因为皮肤毛细血管的血液供给及携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于体内黑色素沉积在皮肤而成,痘印是因为毛囊堵塞,导致长痘时留下的局部淤血没有完全排出,继续淤积所致。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长青春痘可以自己好吗?          痤疮的发病机制哪几方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