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龅牙矫正早一些比较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3 09:272019/05/13 09:27
呆狐网

大家都知道,牙齿整齐漂亮,总会给人增加亲和力和幸运指数。一口难看牙,都不好意思开口,这时候就需要通过矫正治疗,那么,为什么龅牙矫正早一些比较好




儿童早期矫治能有效降低错颌畸形发病率

在国外儿童到12岁以后基本上很少有疑难病例了,而且拔牙矫治的比例也降低至20%以下。国内目前儿童青少年拔牙矫治的比例却超过60%,这巨大差距就是因为我国没能及时开展儿童替牙期早期矫治造成的。


5-12岁是儿童矫治的好时期

5-12岁是儿童矫治的好时期,家长应注意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检查儿童口腔,有问题及早治疗。


正畸就诊的适宜时间应不迟于7

正畸就诊的适宜时间应不迟于7岁,这样不仅能更好的引导颌骨生长、降低创伤导致的前牙突出风险、矫正有害口腔习惯、引导恒牙萌出至更合适的位置以及创造更美观的牙列、唇和面容外观。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为什么龅牙矫正早一些比较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成人做牙齿矫正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