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蛀牙可以矫正牙齿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13 09:522019/05/13 09:52
呆狐网

在生活当中有着不少的人天生牙齿就不是非常的整齐,因此让自己的形象变得不美观,为了能够让这个问题得到改善,特别多的人都是会选择通过牙齿矫正手术来改善。而牙齿矫正手术一般没有明确的年龄限制,只要保持自己牙齿的健康,就算是在60岁也是能够进行牙齿矫正手术的。那么,有蛀牙可以矫正牙齿




可以,但是要先治疗蛀牙,等到口腔环境稳定后再考虑矫正牙齿的。特别是蛀牙数量比较多的情况,这说明口腔环境不是很好,需要及时治疗蛀牙,保证一个健康的正畸环境。


正畸毕竟需要一两年的时间才能完成,如果不及时治疗蛀牙,万一在正畸过程中,蛀牙发展严重,松动甚至是掉牙等,对于正畸的进程影响比较大,而且不便于很好的处理。


蛀牙不只是需要补牙治疗,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有必要的话,可以做嵌体,牙冠,以及根管治疗,甚至可能需要拔牙后做假牙修复,不过具体需要根据牙齿情况来看。


等到蛀牙治疗完成了,口腔健康也会有保障,这时候再矫正牙齿,口腔清洁也可以放心一些,对于矫治的结果影响也比较小。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有蛀牙可以矫正牙齿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儿童龋齿如何好好预防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