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3 09:49

激光祛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现在的人对自身的形象极为重视,拥有一个光滑细腻的皮肤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有些人因为生活中种种原因导致皮肤出现疤痕,这会影响爱美者的整体美观,所以大家会到医院去进行激光祛疤手术。


激光祛疤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激光祛疤优势:

  1、激光祛疤不仅美容效果明显,并且见效非常迅速,正常情况下术后即可见到显著改变,可谓立竿见影。

  2、在所有祛疤方式中,激光去疤是唯 一没有痛苦且效果好的项目,过程中甚至不需要局部麻醉。

  激光祛疤需要多少钱?

  1、与求美者自身疤痕的情况有关。祛疤治疗适应于瘢痕疙瘩、萎缩性瘢痕、挛缩性瘢痕及面部各种表浅疤痕,疤痕的面积决定了治疗的范围,治疗的面积大以及治疗的次数多自然费用就高。

  2、与使用的设备有关。真正的祛疤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治疗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是可以接受的,不用担心激光祛疤技术会承担不起。

  3、与选择的手术种类有关。祛疤技术同时也能运用于其它美容护肤当中。常为选用的有:微针美塑、点阵激光等等。

  激光祛疤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祛疤治疗后,求美者局部可能出现不同程度的红肿、轻微出血,以后可能发生结痂、色素沉着或减退等现象,这都是正常情况,求美者无需担心。

  2、激光祛疤治疗后,求美者一般在术后1-3天内,治疗区和周围组织就会产生些微红肿和渗液,几天后红肿就会逐渐消退,手术创面被痂皮覆盖,1-2周后痂皮就会脱落。

  3、激光祛疤治疗后,求美者后2周内要手术保持创面清洁、干燥,不能擦洗。

  4、激光祛疤治疗后,求美者必须依照医嘱使用修复霜,直至皮肤纹路长好才停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激光祛疤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像素激光祛疤是否安全?                      激光祛疤有哪些优势存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