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鼻对于面部的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2 10:21

  短鼻对于面部的影响。美丽的鼻子应该是一个温柔的曲线,鼻尖应该往上翘一点。但如果鼻长度短,鼻尖组织不足时就会变成朝天鼻。这时应垫高鼻梁,延长鼻长度,变化鼻尖软骨的结构。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需要一种组织能够维持重新分配的软骨长度。在鼻尖不受伤害的条件下增加鼻子的长度并能够维持其长度是短鼻手术的重点。鼻子短小很影响整体气质,要知道一个人的气质,鼻子占了很大一部分。在医疗美容界所谓“短鼻畸形”,是指鼻根到鼻尖的长度小于正常标准,大部分并存鼻尖的过度头侧旋转及鼻孔外露,俗称“朝天鼻”。



  短鼻矫正术前注意事项

  1、术前保证鼻子没有任何炎症,并保持鼻部清洁;

  2、术前要和医生进行全面沟通,对手术有所了解,也可以拍摄脸部正面照片,以便术后对比;

  3、术前要剃除胡子并剪除鼻毛,保证鼻部干净;

  4、女性避开月经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           自体软骨较好的隆鼻材料            歪鼻矫正的手术妙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