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女性吃什么水果能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11:49

  夏季女性吃什么水果能美容?肤色暗沉一直都是很多小伙伴的烦恼,想了很多种方式来修复肌肤暗沉,其实水果中含有大量,丰富的维生素C,长期食用水果就能从内而外的美白肌肤,那么吃什么水果对皮肤好又美白呢?


夏季女性吃什么水果能美容?


  1.苹果

  是较为人熟知的水果之一被称为是天然的美容圣品,苹果中除含有多种维生素之外还含有镁等微量元素,可以是皮肤红润光泽有弹性,苹果中营养成份可溶性大,有利于溶解硫元素使皮肤润滑柔嫩,苹果的果酸成分可以通畅毛孔祛痘,常食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

  2.樱桃

  樱桃中含有蛋白质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可以滋润肌肤减少色素的形成。不仅可以美容还有祛斑的功效

  3.哈密瓜

  具有促进消化的作用还可以改善皮肤的粗糙除皱等作用,能够防止阳光中的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保护皮肤不被阳光灼伤,具有护肤的功效。

  4.葡萄

  是温补阳气的食品富含钙钾磷铁等矿物质以及多种维生素,有助于补益气血。葡萄中的类黄酮具有极高的抗氧化功能能有效延缓衰老,而葡萄果核可软化肌肤,使皮肤滋润保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腹壁抽脂后多久才能第二次抽脂?                      腹部抽脂恢复期是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