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c美白过量会有哪些副作用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09:28

相信大家对维生素C这个营养物质不陌生,都知道它是保持肌肤红润白嫩的佳品。那么,c美白过量会有哪些副作用呢




过量摄入维C会带来你想不到的副作用:

1、引起腹泻,大便次数明显增多,气味酸臭。大便时有腹痛、肛门灼痛等症状。

2、偶可引起尿酸盐、半胱氨酸或草酸盐结石。因为维生素C呈酸性,可使尿酸浓度增高,这样对形成结石会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3、可减少肠道对维生素B12的吸收,致使巨幼红细胞性贫血的病情加剧恶化。若病人先天性缺乏6-磷酸葡萄糖脱氢酶,每日使用维生素C超过5克时,会促使红细胞破裂,发生溶血现象,而产生贫血,严重者可危及生命。

4、皮肤红而亮、头痛、尿频、恶心呕吐、胃部不适(如:胃痉挛、反酸)等反应。

5、降低白细胞的吞噬功能,使身体的抗病能力、免疫力下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c美白过量会有哪些副作用呢”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制柠檬美白面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