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红蓝光祛痘治疗的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11:03

红蓝光祛痘治疗的效果如何?现在的人们都非常注重自己的面部形象,而白嫩的皮肤是所有人都想要拥有的,脸上长痘痘是许多女孩子都会出现的问题,这是非常影响一个人的整体形象的,因此去痘痘是非常有必要的,很多人选择了红蓝光祛痘,优势也非常多,安全,无刺激,也可以美白皮肤。


红蓝光祛痘治疗的效果如何


红蓝光祛痘治疗的效果如何?

  红蓝光祛痘采用高纯度、高功率密度的红光及蓝光,对皮肤进行照射,能改变皮肤组织结构,杀死细菌,为新生细胞提供一个适合的环境,增强新胶原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细胞生长,修复炎性痤疮。手术后的头3至4天,注重“修复”工作,尽量用无刺激性的洗面奶洗脸,保持患部干净、清爽,并擦一些医生开具的修复性药膏,吃些口服消炎药、抗生素。

  红蓝光祛痘应注意三项内容:

  第一:注意防晒

  红蓝光祛痘后皮肤很敏感,这时尤其要留意防晒,尽量不要在较热较晒的时段出门。

  第二: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

  天天预备两块干净毛巾,用水打湿后叠整洁,用干净的食品包装袋包起来,放入冰箱冷冻室(至少放4个小时),每次外出回家先把毛巾从冰箱里拿出来放着,然后用冷水和中性洁面乳清洁面部,拍爽肤水。

  第三:不要化妆

  红蓝光祛痘第一天 不要化妆,尤其是当治疗区稍微发红,说明皮肤正在进行自身修复,这时更是不能化妆,也不能磨擦治疗区。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红蓝光祛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红蓝光祛痘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做E光祛痘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