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彩妆>正文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0 10:08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眼影我认为在我们的日常妆容中是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的,因为它是除了口红以外的另外的一种带有颜色的化妆品,而眼睛又是人心灵的窗户,所以好的眼妆我认为对整体妆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眼影的颜色搭配技巧!

  少女桃花妆眼影搭配

像这种带闪的粉色眼影和一个红棕色搭配的眼妆,是非常少女的,不管什么季节都可以画,都会给人一种少女般的清新感,但是又不失一点小女人。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性感小烟熏眼影搭配

大地色和绿色这种搭配属于烟熏妆的妆效,绿色的眼影点缀在眼尾,会有一种不一样的妩媚感。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经典大地色眼影搭配

有各种色调的大地色系组成的眼影搭配是非常经典的眼妆配色,日常上学或是通勤都是很好的选择。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约会妩媚眼影搭配

这种以红色调为主的眼影搭配,是非常能突显女性性感妩媚的感觉,是约会的必备妆容。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低调优雅眼影搭配

紫色的眼影给人一种很优雅的感觉,在一个低调的大地色眼影中加上一条紫色的眼影,会在低调的基础上更添一丝优雅的感觉。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女神必备蓝色眼影搭配

蓝色的眼影其实是很驾驭,画好的很女神,画不好就很妖艳,像这种眼妆 五官比较深刻的妹子画,有混血妆的感觉。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金棕色眼影搭配

金棕色上眼时非常好看的颜色,不管是单用,还是搭配其他颜色,都给人温柔的感觉。


眼影颜色怎样搭配才好看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画好妆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如何画好“仙女眉”                        如何画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