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脱胡须用激光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9 09:20

  男士脱胡须用激光可以吗?男生是每天都需要刮胡子,但是刮得不好,容易有胡渣,刮得不小心,容易在脸上划出血痕,如何才能够让面部保持无损呢?


男士脱胡须用激光可以吗?


  用刮胡刀——虽然干净,但是容易划伤肌肤;

  用电动剃须刀——虽然轻松,但是长得快速;

  想要保持奶油小生的脸蛋,想要找个不麻烦的去胡须方法,那就试试胡须脱毛吧!

  胡须脱毛

  采用激光进行治疗,让激光照射到肌肤表层,让光波深入肌肤,利用光波所带来的热能,温和的让毛囊细胞失去活性,并影响毛干,阻止毛发的再生,从而达到脱毛的效果。

  做了激光脱毛后,能够阻止毛发的再生,让肌肤保持光滑紧致

  不侵入肌肤,保持肌肤完整,配合上冷冻凝胶,让脱毛更舒适……

  激光脱毛的优点多,效果好,但是大家也别忘了,做激光脱毛后,还需要多加注意,这样才能够让脱毛的效果更好。

  由于在脱毛后,肌肤会处于一种较为娇嫩的状态,这时候,爱美者需要更换保养品,避免对肌肤的刺激;需要加强防晒,避免色素的沉淀,保持清淡的饮食,促进肌肤的恢复……

  当爱美者做完这些,就能够逐渐的看到脱毛的效果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面部脱毛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处女膜修复术痛吗                                              处女膜修复手术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