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点脱胡子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9 09:29

  冰点脱胡子的注意事项:冰点脱胡子手术前6周内不能用其他方式脱毛。做完冰点脱毛术后,皮肤会有点红肿,这是正常的反应,用冷毛巾敷一下能够有效缓解。激光脱毛后一定要注意防晒,可以适当涂一些防晒霜,不然局部色素沉着会形成色斑。冰点脱毛后天不要洗热水澡,1周内不能使用含有甘醇酸、维A酸的保养品,也不能去角质。


冰点脱胡子的注意事项


  做冰点脱胡子时会有疼痛感,但属于可以忍受的范围。建议有脱毛需求的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脱毛机构,选择知名有经验的专家,使用专业的设备,保证冰点脱胡子的效果。

  冰点脱胡子后可能出现的症状:

  1.红斑:映照区域可有淡红斑,一般数日后自然衰退;

  2.脱皮:部分人治疗后局部皮肤出现褐色细薄痂皮,1周左右自然零落;

  3.色素:少数人接受治疗后极有可能出现淡褐色斑点,这是一种激光脱毛副作用,一般与个人的特殊体质相关。

  4.瘢痕:实践上这种选择性激光不会构成毛囊周围普通组织的不可逆性损伤。但假设有特殊体质,或术后局部不注意清洁,细菌感染,则极有可能出现小瘢痕。

  冰点脱胡子的安全因素:



  1.冰点脱胡子的危害与术前检查有关

  激光脱毛前一定要严格的术前检查,痂痕体质者和孕妇等就不适合进行冰点脱毛,另外,皮肤太黑的人也不建议进行冰点脱毛。



  2.冰点脱胡子的危害与专家的操作有关

  如果专家的操作不当,技术和经验达不到,就有可能会伤害正常的皮肤组织,出现副作用的问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脱胡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处女膜修复后会被看出来吗?                         处女膜修复全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