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黑牙>正文

如何预防孩子牙齿变黑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8 09:102019/05/08 09:10
呆狐网

所有的女性求美者都会想要自己能够拥有一副美丽的容貌,而牙齿就是影响容貌中非常关键的一点,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不少的人牙齿并不是非常美观,很多孩子也会出现牙齿发黑的情况,那么,如何预防孩子牙齿变黑




如何预防孩子牙齿变黑


注意口腔卫生

其实出现这种问题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孩子的牙齿发育的还不够完善,清洁也不够到位,食物残渣很容易就会附着在表面,长久下去会侵蚀牙齿表面而成的。所以家长一定要注意给孩子刷牙,可以让孩子自己刷一遍,家长再帮刷一遍。


补钙

可以食用钙含量多的食物,比如花生、牛奶、鸡蛋、豆制品以及一些海鲜类,比如虾、海藻、紫菜等。


牙齿发黑是什么原因


外源性

比如抽烟、喝茶、嚼槟榔等,都会使牙齿表面着色。这种牙齿表面着色后,采取洁牙、微研磨、漂白等方法,可以很轻易的将外源性着色的色素去掉。


内源性的色素沉积

比如牙髓腔做根管治疗,牙齿逐渐失去营养,牙齿变黑,这种情况的患牙需要做贴面或者全冠修复或者做内漂白。


先天性的内源性牙齿着色

比如四环素牙、氟斑牙,轻微的可以采用渗透树脂、贴面等处理,严重的可能需要做全冠修复来保证牙齿美白。现在可以发现内源性的牙齿着色比较少见,但是做根管治疗的患者比较多见,所以做烤瓷美白修复是必须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如何预防孩子牙齿变黑”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牙齿发黑如何美白有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