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眼睑美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8 10:08
什么是眼睑美容?眼睑缺损分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先天性缺损可发生在上、下睑,单侧或双侧,常伴有眦角、泪道、眉等畸形或额骨和上颌骨缺损,视力正常或有障碍。后天性缺损通常由于外伤形成,眼球往往同时遭到损伤。眼睑是眼的附属器,是眼球的保护屏障,眼睑的缺损,无论缺损轻重,都会影响外形,更重要的是缺损会使眼球失去保护。


什么是眼睑美容


  眼睑美容

  眼睛没有病理问题只是在美学层次上有缺陷,在功能上和形态上是正常的,只是在美学程度上她(他)还不够美,像这样的类型就不能称之为病。

  在东方人来说,约有一半的人没有双眼皮,给没有双眼皮的人群做出的双眼皮这是称之为美容手术,严格点来说叫美容整形外科手术,再比如说内眦赘皮,内眦赘皮在西方人几乎是没有的,在东方人大体上有一半的比例,那肯定不能说有内眦赘皮的眼睛是有毛病的眼睛,内眦赘皮手术通俗点讲是开内眼角的手术,学术点的讲法叫内眦赘皮矫正术。

  可是在西方人来说,他认为有内眦赘皮就是有毛病的,因为他们绝大多数人都没有赘皮,有赘皮的是少数,那么少数他就会认为矫正畸形就不属于美容手术,在中国在东亚有一半的人都有内眦赘皮,那你不能说他是有毛病的,因为有一半的人都存在赘皮现象,所以在中国开内眼角手术是美容手术。

  2、眼袋

  眼袋绝大多数都是随着年龄增长出现的,这是一个规律,人老了都会出现下眼睑皮肤肌肉松弛、脂肪膨出等问题,那么这种情况也不能说是有毛病的,只不过是衰老而已,所以说针对衰老做的年轻化的手术也是属于美容手术。

  我们所说的修复类手术

  狭义来讲,人家做了美容手术,做了不满意或者失败了,那么我们再进行修整,比如说双眼皮做的形态不好或者做的宽窄不一,这样的修改手术,这就属于修复手术。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为了解决,双眼皮手术失败后遗留的问题,或者是自身对双眼皮不满意,想通过双眼皮修复和让原本失败的眼睛,通过再次手术后,让双眼皮现在的情况变得更好。

  而双眼皮修复能解决的问题有:双眼皮手术后出现两眼不对称、双眼皮手术后变成内双以及双眼皮因割的太宽而非常假,或者双眼皮手术造成的眼睑外翻的情况。

  对侧组织修复法:

  睑缺损大于眼睑全长的1/2时、上下睑的睑缘、睑板一部分或同时缺损,其重建术难度较大,可采用对侧睑组织移行修复睑损。4.水平推进皮瓣切除病灶,将缺损区修剪成矩形后,切开缺损一侧或两侧的灰线,在缺损的下缘做一个或两个与灰线平行的切口,皮下潜行剥离后,将缺损一侧或两侧的皮肤向缺损处推进。用5-0丝线间断缝合。术后6天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常见眼睑缺损修复方法      造成眼睑缺损的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