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并指畸形要怎么进行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1:04

先天性并指是一种指部的畸形,多是出于先天指部发育异常而引起的,那么,先天性并指畸形要怎么进行矫正呢?


  先天性并指畸形的矫正

  术前应拍X光片了解并指的骨骼现象,以确诊软结构并指或骨性并指。并了解指骨有无畸形,骨性并指常合并指骨发育不良,同期检查并指间的软结构的松懈程度,决定指蹼的皮瓣设计。手术时仔细检查并指畸形中的指固有动脉发育和分布现象,分开后的两指都应有足够的血供,避免手指的坏死。有共用肌腱的并指,可行肌腱分离和肌腱移位术,重建手指的伸屈功效。分指时应将指神经尽可能保留于示、中、环指的桡侧及小指的尺侧,以便术后对指、捏物时有较好的感觉功效。

  手术机会依据儿童的生理发育和手术安全性,发育等长的并指4~5岁完结手术为好。多指并指、骨性并指以及发育不等长影响功效的并指,为阻止发育过程中产生屈曲挛缩,应早期手术,可提前到2-4岁,且应分期手术,整体手术都应在学龄前完结。术后固定是保证手术顺利的严重步骤,儿童天生好动,不合作,固定困难,因而对术后病人均用细克氏针固定掌指关节、指间关节于挺直位,再用石膏托行外固定,阻止植皮滑动和矫正侧弯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先天性并指畸形要怎么进行矫正,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