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风耳矫正方法主要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7 11:40

招风耳矫正方法主要有哪些?耳朵不仅可以听世界万物发出的声音,也是整个五官中重要的一员。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副主任医师周栩指出,耳朵存在一定的缺陷可以用头发来掩盖,但并不能真正解决耳朵的缺陷,耳部整形能为耳朵有缺陷的朋友重新打造完整的耳朵。随着耳朵整形的普遍,选择耳朵整形的人群也越来越多,耳朵整形的方法有哪些呢?


招风耳矫正方法主要有哪些


招风耳矫正方法有哪些?

  一、软骨前外侧面划痕法:软骨膜对维持软骨的形状起重要作用,如果切除软骨膜和部分表面软骨,则会释放软骨表面的自然张力,使软骨向着未切开骨膜的一面弯曲。

  二、Converse法矫正招风耳:即在耳后内侧面软骨沿对耳轮长度纵形切开,然后将其卷曲缝合形成对耳轮。此法效果确实,缺点是术后如外形不佳则难以再次通过招风耳整形手术来进行矫正。

  三、Mustard法矫正招风耳:此法是将缝线穿过软骨,在耳后内侧面应用褥式缝合形成对耳轮折叠。此法对耳廓软骨薄的儿童较适用,因为软骨薄容易弯曲成形;对软骨厚的受术者则不适用。这种招风耳整形的优点是因为软骨未被切开,因此如果手术不理想,可以再行修整。

  招风耳矫正注意事项:

  1.使用外科手术来矫正,耳甲与耳舟之间过大的角度,在对耳软骨做内翻缝合后,形成新的理想角度的对耳轮,从而达到矫正招风耳的效果。

  2.招风耳矫正手术之前

  3.术前不要服用阿司匹林等药物。

  4.术前不要化妆。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6.需要术前体检是否有凝血障碍,有无身体疾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招风耳矫正方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广州招风耳矫正的价格是多少                      招风耳矫正注意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