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畸形有哪些表现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6 09:112019/05/06 09:11
呆狐网

樱桃小嘴是人们常说的美的嘴唇象征,可是如果真的给了你一张小口的话,估计是再也没会觉得小口是好处了。其实小口畸形也是有一部分所烦恼的,而且不光看着与面部不协调,而且就连吃饭说话也造成了一些影响。那么,小口畸形有哪些表现




小口畸形有哪些表现

小口畸形即口裂比正常者较小,又称小口症。其原因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先天性是由于胎儿发育障碍所引起,严重者为无口症,即口腔完全闭锁;后天性小口症,较常见者为口周烧伤后疤痕挛缩所引起,亦可由于外伤或肿瘤术后所造成。


口角整形适宜人群


大口畸形

一般为先天性发育异常,系第一或第二鳃弓发育障碍所致,是一种面横裂的表现,常伴有面部其它畸形。


小口畸形

先天性很少见,常因烧伤、外伤、手术所致。口角裂的整容手术关键是确定正常的口角位置以及对两侧口角对称的设计,这是恢复口角正常外形美的基本条件。手术方法常采用Z成形术,把口角处粘膜翻入口腔内,对口角处皮肤做Z形缝合。术后口角能恢复正常位置,在张口时呈弧形是功能良好的标志。如果在大口畸形同时还伴有副耳时可同时切除之,如合并一侧颜面肌萎缩。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小口畸形有哪些表现”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成型术有哪些禁忌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