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轮缺损修复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5 11:53

耳轮缺损修复效果好不好?耳朵缺损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耳朵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器官所以,如果耳朵缺损的话就会使人们的耳朵功能无法正常发挥,听力等各方面也会受到很大影响。耳朵缺损如果不严重的话其实是可以修复的,需要找正规的医疗单位来进行。那么,耳朵缺损修复到底是怎样进行的呢?


耳轮缺损修复效果好不好


耳廓缺损有哪些类型?

  耳廓缺损可分为先天性与后天性缺损,先天性缺损多见于小耳畸形,后天性耳廓缺损系由于切割伤、挤压伤、撕裂伤、烧伤、咬伤、感染、手术切除等原因造成,统称为外伤性耳廓缺损。可为单侧,亦可为双侧。表现为耳廓部分或全部缺损,都需要通过手术修复缺损。手术分为早期和晚期修复两类。

  耳轮缺损有什么办法?

  颞区血管化皮瓣法:适用于乳突部或颈部皮肤无法利用或同时有部分耳缺损的修复。手术分二期,第一期为制备血管化皮瓣。方法为在耳前上方颞浅动脉搏动处向颞顶部做“T”形切口,于头皮毛囊深面与皮下组织之间进行剥离,暴露颞浅血管及颞筋膜约10×3cm。并于其表面进行全厚或中厚植皮。边缘与卷曲的头皮瓣缝合,加压固定。2—3周后进行第二期手术,沿已经移植成活的的皮片周缘切开颞筋膜皮瓣并连同颞浅血管一同掀起,将筋膜皮瓣缝合成管形并转移至耳轮切开创面上缝合形成耳轮。

  耳轮缺损修复效果好不好

  耳轮缺损修复效果一般是不错的,塑造俏丽耳形,重获自信,使耳轮外观如常,大小匹配,外形优美,塑造俏丽耳形,重获自信。耳轮缺损修复主要适合耳轮存在缺损或需要增进耳廓外形的情况。一般要求增进耳廓外形的受术者皆可进行耳轮缺损修复手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耳轮缺损修复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耳轮缺损的修复注意事项          耳轮缺损的修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