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耳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5 11:58

耳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在人的五官中,耳朵漂亮与否虽然不会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第一印象,但我国传统认为耳朵的形状关系人一生的命运与财运,因此被很多人加倍重视,采取手术方法改善耳形。那做耳部整形有什么特别的注意事项吗?今天就让小编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小耳畸形矫正的较 佳手术时间。


小耳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什么是小耳畸形?

  小耳畸形是一种出生时具有的耳廓畸形,它的发生生率根据不同国家和种族的统计约5000~7000分之一。90%的小耳畸形发生于单侧,右侧是左侧的2倍;65%是男孩,35%是女孩。

  小耳畸形综合征按耳郭发育情况可分为3度:

  轻度:.耳郭各部分尚可确认,有小耳甲腔及耳道口,只是轮廓较小,耳道内面常为盲端。

  中度:耳郭多数结构无法辨认,残耳不规则,呈花生状、舟状和腊肠状等,外耳道常闭锁。

  重度:残耳仅为小的皮赘或呈小丘状,或者现有异味的耳垂。

  小耳畸形矫正有年龄限制吗?

  耳朵畸形的孩子大概会在3岁到3岁半时候开始关注自己的“特别之处”。他们开始在镜子前面比较自己双侧耳朵的不一样,并开始提及他们的“怪耳朵”。当患儿关注自己的耳朵时候,此时父母应该告诉他们耳朵是天生的,当他们长大后,医生会让他们的耳朵变好看,然后把患儿当作完全正常的小孩来对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小耳畸形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小耳畸形怎么矫正?                     小耳畸形矫正术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