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不饱满的面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5 09:27
  太阳穴不饱满的面相。太阳穴代表“夫妻宫”,太阳穴不饱满的面相到底如何?中国的医学上有非常多与西方不同的地方,其中穴位就说我国非常精辟的学问了,在武学中气功练到相当高深的时候,太阳穴就会非常的饱满,但是在相术中太阳穴的饱满却能看出另一番天地来。

太阳穴不饱满的面相

 

 第一种情况:太阳穴位置低陷、肉少皮薄


  1、婚姻生活易生障碍、不易协调。

  2、婚姻有问题须防止离婚。



  第二种情况:太阳穴有黑斑或疤痕等

  3、男女恋爱时有吵架。

  4、婚后双方容易出轨。



  第三种情况:太阳穴肤色较黑或者原来白后来变黑者

  5、情感不牢靠导致婚姻不幸。

  6、结婚多次,或者甚至孤独终生。



  第四种情况:太阳穴见鱼尾蚊

  7、十分劳碌,无暇顾及感情,终会导致劳燕分飞。

  8、性神经衰弱、男女性生活不能持久。



  第五种情况:太阳穴皮肤光滑出油、而且较白较厚

  9、往往招惹比自己大的异性喜欢,容易“姐弟恋”或者“老少恋”。

  10、因其性欲旺盛,容易导致众多异性介入其生活,很容易为第三者。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颞部饱满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水泡眼要如何才能进行矫正?            自体脂肪隆胸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