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这样吃,营养翻10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5 10:37

  苹果这样吃,营养翻10倍。美容养颜又瘦身,比药都管用!水果生吃补水又营养,但是你却忽视了它更好的吃法!水果煮着吃抵过好几种药,功效更神奇!


苹果这样吃,营养翻10倍


  苹果煮过以后不仅更容易消化,苹果中的果胶也更能吸收人体中的细菌和毒素,帮助人体排毒而且还能止腹泻,适合肠胃不好经常腹泻的人。

  较简单的吃法蒸苹果是将苹果洗净,带皮切成小片放入碗中,隔水蒸5分钟就好,如果喜欢甜一点的口味可以加一些冰糖或者蜂蜜。



  红酒苹果羹

  还有一种更精致的做法是用红酒、肉桂粉来煮苹果,可以美容养颜 哦,也能缓解生理期的疼痛。

  材料:苹果1个、红酒300ml、肉桂粉适量、冰糖适量。

  步骤

  1.把苹果去核削皮切片,然后放入锅中。

  2.加入红酒、肉桂粉和适量冰糖,红酒高度要盖过苹果片,大家也可以按自己的口味加一些百合~

  3.开中火煮开,转小火炖15分钟,就可以美美地开动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美容水果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腿部吸脂术的术后护理                     激光去除眼袋费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