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瓷娃娃需要多久做一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05 11:10

白瓷娃娃需要多久做一次?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光洁的肌肤,但是他们因为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皮肤上都会有很多的小瑕疵,影响了整体的美观,因此有不少的爱美者为了漂亮会去美容院做各种护肤项目,而白瓷娃娃就是其中的一种,但是白瓷娃娃效果好吗?


白瓷娃娃需要多久做一次


白瓷娃娃手术效果好吗?

  白瓷娃娃活颜靓肤效果是非常好的,术后可以祛除面部色斑,让肌肤感觉前所未有的洁净清爽;同时深入真皮层对肌肤进行治疗,让激光和养分能直入皮肤深层,增加皮肤弹性,缩小毛孔,祛除皱纹。其是利用高功率Nd:YAG激光器;同时配备非剥脱点阵激光,而且采用了专利的“三维点阵”技术,以及双波长高功率固体激光技术,清洁表皮上的角质层堆积物和有色物质沉淀物,白瓷娃娃可以维持长期的效果。其用柔肤激光Q开关模式爆破治疗,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角质和色素颗粒;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表皮层,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改善暗黄。

  白瓷娃娃多久做一次?

  白瓷娃娃一般一个疗程是5次。不过每个人皮肤基础不同,期望值也不同,医生会根据顾客的皮肤基础,皮肤问题来设置不同的周期,一般而言治疗型间隔时间不等,一般每次治疗间隔3周到4周。治疗过程几乎无痛、只是有点刺痒感。

  做白瓷娃娃后注意什么

  白瓷娃娃做完之后需要注意及时给治疗部位舒缓降温,这样可以减轻白瓷娃娃美肤美肤后的灼热感可很大限度的减少红斑、舒缓疼痛、避免色素沉着而引起反黑。在后期的保养过程中需要加强防晒,避免使用刺激性的保养品。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白瓷娃娃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复合彩光嫩肤费用是多少?           注射[抗衰养护]会有副作用吗?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