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瓷牙和烤瓷牙哪个更好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2 09:102019/05/02 09:10
呆狐网

洁白整齐的牙齿可以使得五官更加的协调,但是有些人因为种种原因造成了牙齿变得没有光泽,而且还出现发黑的现象,这样非常的影响美观,所以就会有人通过全瓷牙种植技术来使牙齿快速变白。那么,全瓷牙和烤瓷牙哪个更好呢




什么是全瓷牙

全瓷牙,又称全瓷冠,是覆盖全部牙冠表面,且不含金属内冠的瓷修复体。


外形透明更加像真牙

全瓷牙由于没有金属内冠,拥有良好的透明性与折光性,使牙颈部也能大道良好的美观效果。


不会造成牙齿磨损

全瓷牙的硬度与牙釉质近似,不会造成对颌牙磨损;烤瓷牙的硬度大于牙釉质,可造成对颌牙的磨损。


没有牙龈“黑线”问题

全瓷牙由于不会氧化,不会存在牙龈变黑的问题。金属在口腔内氧化形成灰色氧化物,散在沉积到牙龈边缘,引起牙龈边缘变灰,影响美观。


维护牙龈健康

全瓷牙拥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基本没有敏感病例。部分烤瓷牙的金属,对牙龈有刺激,部分人(尤其是女性)对其国民,造成牙龈肿胀、出血。


内外冠结合好

全瓷牙则是内外冠都是瓷,不会出现瓷和金属剥离。金属和瓷的结合是薄弱的一环,经常可以看到瓷和金属剥离,露出灰黑的金属的情况。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全瓷牙修复牙齿有哪些好处”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全瓷牙材料应该如何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