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颚前突矫正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5/01 10:122019/05/01 10:12
呆狐网

牙齿畸形的表现形式多种多样,畸形的程度也各有不同,牙齿矫正的方法较多,应根据实际情况选用,争取早期治疗。那么,上颚前突矫正怎么样




优势:

1、牙齿矫正的优点:方便。可自行摘戴,不影响社交、饮食、运动等。

2、牙齿矫正的优点:个性化的设计。满意的矫治效果,自信的微笑。

3、牙齿矫正的优点:美观。几乎完全隐形,解决了很多患者对矫正牙齿时的美观顾虑。

4、牙齿矫正的优点:舒适。由于不使用托槽、钢丝等矫正装置,极大地减少了矫正过程的痛苦。

5、牙齿矫正的优点:清洁。口腔卫生容易维护,避免了因矫正而可能导致的牙龈炎、牙齿脱矿、变色等问题。


上额前突矫正术后护理

术后要削减吃零食和糖果的数目,特别是口香糖,由于口香糖黏着于矫正器上,难以去除。如果是青少年矫治牙齿,父母要督促孩子遵守大夫的叮嘱,按期到病院查抄、调换钢丝、戴橡皮圈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上颚前突矫正怎么样”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活动翼牙齿矫正具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