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颏修尖整形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30 10:17

  下颏修尖整形术注意事项。下颏是否肥大除按大小区分外,下颏是否美观还与下颏的形态有密切关系。下颏形态一般可分为:1、尖下颏2、圆下颏3、方形下颏4、下颏偏斜(不对称性下颏)5、下颏回缩6、下颏前突7、下颏肿物和8、先天性下颌骨发育不全的患者等等。


下颏修尖整形术注意事项



  手术注意事项:

  1、尽量避免损伤颏神经,颏神经支配下唇的感觉,经手术中牵拉术后可能会出现暂时性下唇麻木,一般术后1-3个月可自行恢复。

  2、截骨准确。

  手术方法:

  经口腔入路切口,在颏骨的骨质表面进行骨膜下剥离。根据术前预计的范围进行剥离,使骨膜与骨质分离并进行准确地截骨。

  术后注意事项:

  肿胀一般在术后7-10天后可逐渐自行消退。术后1-3天不要热敷,以避免血管扩张加重肿胀和出血甚至血肿发生。如必要时可进行冷敷。

  术后住院3-5天,进行静脉输液和静脉输抗生素抗感染治疗。不住院和条件不允许也应口服抗生素。术后5-7天拆线。

  经口腔入路切口,体表不留瘢痕。

  并发症

  肿胀、瘀血,感染。颏部及下唇皮肤短期内麻木感,逐渐自行恢复。双侧位置轻度不对称,如必要可再次手术修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下颏修尖整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臀部吸脂手术优点是什么?                 面部吸脂术的安全性高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