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去鱼尾纹恢复期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9/04/30 10:44

自体脂肪去鱼尾纹恢复期是多久?一个人的颜值离不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而一双有神的眼睛离不开眼部细腻光滑肌肤的陪衬,然而眼部肌肤是比较脆弱的,容易出现一些影响外形美观的鱼尾纹,而脂肪填充是很好的除皱方式,那么,自体脂肪去鱼尾纹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去鱼尾纹恢复期是多久


自体脂肪去鱼尾纹效果怎么样?

  自体脂肪去鱼尾纹手术较终的手术效果,取决于医生的审美观和技术水平。不用输液静养,需要要注射抗生素。效果可以不间断5年以上,而且损伤小,恢复快,不留伤痕,总的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注射祛鱼尾纹的效果非常理想,是一种简单安全的非手术注射法,它是经过生物制剂的注射阻断皱纹肌肤神经与肌肉间的神经信号传送,从而使眼部过渡收缩的肌肉松弛,进而使动态性皱纹消逝,达到平皱的目的。无需恢复期,术后肌肤更加光滑、鲜嫩。

  自体脂肪去鱼尾纹恢复期是多久?

  自体脂肪去鱼尾纹后,大概一到两周即可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为了能够使鱼尾纹更快速有效的去除,在此提醒大家在注射自体脂肪术一周内要注意休息,较 好不要进行大量的运动;做好注射部位的卫生护理工作,不宜沾到水或者接触到不洁物品;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利于补充水分和维生素。

  自体脂肪祛鱼尾纹好处:

  1、自体组织无排异反应。

  2、自体脂肪祛鱼尾纹注射创伤小。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自体脂肪去鱼尾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自体脂肪填充法令纹有哪些优势?                 注射透明质酸去除法令纹效果好吗?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