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歪斜畸形矫正术前准备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10:01

口角歪斜畸形矫正术前准备什么?口角歪斜畸形,由于烧伤挛缩瘢痕的牵拉,或因外伤、坏疽性口炎后遗症所造成。前者一般为单纯的瘢痕挛缩,并无或现有少量的组织缺损;而后者常有不同程度的组织缺损或伴有组织移位。


口角歪斜畸形矫正术前准备什么


口角歪斜的发病原因:

  嘴巴作为软组织损伤及瘢痕挛缩可将口角向上或向下牵拉,造成口角歪斜畸形。这种情况常为烧伤、外伤、感染或手术所至的后遗症。

  口角歪斜的手术方法V-Y皮瓣推进法:

  试用于轻度口角歪斜畸形而无组织缺损的病人。其手术原则,切口基本上与下唇外翻的手术方法相同。Z-成型术原则进行修复。

  口角歪斜畸形矫正术前准备什么?

  1、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漱口;

  2、手术前一周内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一律停止使用;

  3、手术前两天不可过多的服用酒精类饮品;

  4、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5、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请详细告知医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口角歪斜矫正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口角歪斜矫正需注意什么?                        口角歪斜矫正有哪些处理原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