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耳垂畸形的修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4/29 08:36

各种耳垂畸形的修复方法为帮助我们聆听外界声音的耳朵,它有着不小的功劳。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拥有美丽的容颜,但是一些先天的畸形让求美者感到痛苦,耳垂畸形就是一种耳部畸形,会让很多求美者感到痛苦。现在的女性为了美丽,大多数喜欢佩戴耳饰。但是也有部分人耳垂缺损,这会让她们羞于装扮耳朵而缺少女性魅力,给她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耳朵的美观会给你的侧脸带来美感,耳垂畸形的存在和面部的比例不相协调,从而降低了面部美丽的分数。那么各种耳垂畸形的修复方法?耳垂畸形一般分为耳垂粘连,耳垂裂、耳垂过大或缺失。这几种耳垂畸形都可以通过耳垂畸形修复术矫正达到相对美观的外形。的耳垂过小或过尖的,也可以通过手术纠正。

耳垂畸形修复术之耳垂粘连整形手术,在耳垂与面部粘着处切除一块三角形皮肤及脂肪组织,.缝合切口。耳垂畸形修复术之耳垂裂整形术,将裂缘全层切除形成一新鲜创面,对位后仔细缝合。耳垂畸形修复术之耳垂宽大整形术,将宽大的耳垂中部切除一三角形全厚组织块止血后仔细分层缝合切缘,对有宽大的耳轮者,先切断耳轮将耳轮弧形切除一新月形全厚组织块修复耳轮尾,切除多余部分,分层缝合耳轮下端再缝合耳轮上端。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各种耳垂畸形的修复方法”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容资讯:耳畸形矫正后几天才能拆线                       畸形耳矫正多能恢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