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需要做牙齿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9/04/28 09:222019/04/28 09:22
呆狐网

有了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就可以使一个人的容貌有很大的提升,也可以使一个人变得非常的有自信,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一些原因导致门牙出现了缺损的情况,这是特别不美观的,也会影响到咀嚼功能。那么,什么样的人需要做牙齿修复


什么样的人需要做牙齿修复


前牙移位

症状表现:牙齿缺失、牙周疾病等导致相邻牙齿无秩序前突。


牙齿过多

症状表现:超出正常牙齿颗数,造成牙齿排列不齐,一般需要拔牙。


牙列拥挤

症状表现:牙齿过多,牙槽骨过窄,使牙齿没有足够空间生长就会造成牙齿排列不齐,需根据情况判断是否拔牙。


开颌

症状表现:通俗来讲就是咬牙时无法紧闭,上下牙齿中间有缝。


上牙深覆颌

症状表现:上牙边沿覆盖下牙超过1/3,俗话说的天包地。


正畸

症状表现:疾病外因等造成的牙列稀疏,牙槽骨过长或牙齿缺失,导致排列太宽松,零零散散。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什么样的人需要做牙齿修复”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烤瓷牙修复牙齿有哪些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门牙有缝怎么修复?

    如果门牙存在缝隙,首先考虑是不是有其它因素导致,比如上唇系带短,那么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是单纯的缝隙,考虑通过戴矫治器来矫正,或者是做贴面或者人工的瓷牙冠……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怎么办?

    牙齿裂开了可通过修复的方式进行对症治疗,改善牙体形态、增加牙齿抗折强度和防止牙齿进一步折裂。治疗原则是尽可能恢复牙齿正常外形,并保护裂开部位不受外力进一步损害。……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3-21
  •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图解

    戴牙冠的过程首先要对牙冠和牙齿上涂抹一些酸,加强粘合连接的效果,然后在牙齿上涂上粘合剂,把牙冠放上去,收尾阶段再去掉多余的粘合剂,对牙冠进行一些修整,牙冠就戴……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2-24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